與沃土攜手

義工登記
香港沃土發展社義工登記表
感謝您登記成為沃土社的義工!
我們會於您提交此表格後的3個工作天內以電郵 / 電話聯絡你。如有查詢, 歡迎電郵至 info@harvest.org.hk 或致電2736-7383 與我們聯絡。
**閣下填報的個人資料只會用作本社未來通訊用途。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我們將會小心處理及絕對保密閣下提供的資料,絕不會以任何形式交予第三方。在需要該等資料作指定用途期間,我們才會保留閣下的個人資料。
*必須填寫

姓名 *
請輸入姓名
稱謂 *
請輸入稱謂
年齡
請輸入年齡(數字)
手提電話 *
請輸入手提電話
聯絡電郵 *
請輸入聯絡電郵
教育程度 *
請輸入教育程度
工作狀況 *
請輸入工作狀況
工作性質 *
請輸入工作性質
可提供義務工作的時段 (可選擇多項) *
早上
(10:00 - 14:00)
下午
(14:00 - 18:00)
晚上
(18:00 - 20:00)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請輸入可提供義務工作的時段
具備技能 (可選擇多項) *
請輸入具備技能
沃土社以下的工作組需要義工的投入
農村服務組:為我們的教育、醫療、長者及綜合發展項目出謀獻策,管理監督,具體工作例如搜集資料、設計工作坊宣傳刊物及內容、幫助不同群體組成互助網絡等,與我們攜手在貧困的內地農村散播良善的種子。

宣傳及籌款組:發揮您組織活動、遊說籌款的能力,在香港舉辦各種宣傳及籌款活動,讓更多人關注內地農村問題、捐助沃土社的農村發展項目和加入義工行列。

行政支援組:貢獻您寶貴的時間和行政能力,支援沃土社日常行政工作,例如資料整理、電腦文書、更新網頁、翻譯文章等。

您有興趣參與的工作 (可選擇多項) *
請輸入有興趣參與的工作
如何認識本社 (可選擇多項) *
請輸入如何認識本社
個人簡介
重新填寫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