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庫

向建珍的故事
「沃土為我開拓視野,給予我希望」

我叫向建珍,初中時因家庭貧困,班主任梁老師心疼我們,為我們聯繫了香港沃土發展社,自此我一直受到沃土發展社的哥哥姐姐們的愛心資助,直至大學畢業。

 

沃土的哥哥姐姐們不僅給我們提供經濟上的幫助,還關心我們的綜合能力的發展,每年積極組織很有意義的受助生聯誼活動,在活動中我們結識了很多朋友,相互分享,相互交流,相互學習,共同進步。

 

我有幸參加了一次沃土的受助大學生實習生計畫,瞭解了沃土哥哥姐姐們的辛苦工作,幫忙策劃了一屆受助生聯繫活動及沃土名下的慈善診所——家康診所的義診活動,感觸很深,收穫良多,非常感謝沃土給予我的這次機會,讓我得到了很大的鍛煉。

 

沃土還有很多有意義的專案,比如助學,德育,小黑板計畫,留守兒童計畫等等,都是非常有意義的專案,作為大山深處的孩子,資訊相對閉塞,沃土的哥哥姐姐們以他們的慈善行動為孩子們帶去了更長遠發展的希望,讓孩子們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 開闊了孩子們的視野,非常感謝沃土為我們所做的一切,希望沃土也能得到更多的説明,以便更好的説明更多需要幫助的孩子們。